Janice & life is awesome

让我飞翔在你每个彩色的梦中,陪着你。

Loading.

来到永盛二区的时候,耳机里正好播着风居住的街道。
不知是天意还是人为,我曾好多次想跟介绍这首歌给我听的男孩来这里。
可结果,我还是没有提也没有说。
我岩着梯道一步一步往十四行里径直而去。
跟往年一样的日子,不同的是,今年四月十三,天很晴。
我依然是第一个到他坟前的人,静看着碑文,静默着我的牵挂。
回首往下看,万绿的长青,来往的车辆还有母亲她们前来的身影。
一晃第五个年头又来了。
好多好多的话,欲言又止。
我过得挺糟糕的,别人问题起,不管好坏,我也托着面子说过得不错。
我发现我越来越脱离自己,这种蜕变,何时开始的,已经无迹可寻。
我的春秋抑或冬夏,它去哪了?
也许被风吹走,散落在地上吧。

评论

© Janice & life is aweso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