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ice & life is awesome

让我飞翔在你每个彩色的梦中,陪着你。

关于广州那些日子one

初到大学城,我便一直居住在一个叫南亭的小村庄。
离我住处碰巧隔着一条巷子就是菜市场,那里卖的都是自产自销的蔬果,价钱实惠,也新鲜健康。
由于艺考,我才对这里由陌生到熟悉,由熟悉到想逃。
应试教育确实让那些本应迸发的小伙伴走向极端,本应对艺术有追求的人,容光看起来也不过死水一滩。
我应该是串在艺术与应试之间的那一类,我天生就不是造诣者,我所领悟到的全来自于我的敏感与对完美的追求。
又说到应试,在高三以前我是鄙视那些整天叫冤,大骂应试把他们给沦陷的无用之徒,直到今天,我在鄙视我自己。
你了解吗?你的能力达不到,根本没有批判的谈资。
话至此,还想谈谈这里生活的味道。
比邻广美,这里无疑就有艺术之村之名。
在这里你会发现许多打扮出色,前卫,大胆的年轻人,这些人,就是中国未来的艺术家。
虽然谈不上有米兰纽约的独一无二,不远把,这群小伙子定会踏上国际舞台,我一直坚信着。

评论(4)

© Janice & life is awesom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