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ice & life is awesome

让我飞翔在你每个彩色的梦中,陪着你。

累了才能睡。

手机正循环播着Renodia的27may,我,还有if i could see you again。
本来他整个专辑我都挺喜欢,但是这三首尤甚。
听他的钢琴曲这段时间,我确实失眠律下降了。
在六个小时前我已经在躺床上看书,然后习惯地玩儿手机。
总的来说就是消耗我的精神,一旦进入状态,那事就好办了呗。
我不会打呼噜,所以家里人很少发现我有什么状况。
在跟阿光分开初始的那段时间里,我曾找过医生为我开安眠药,可是医生不允。
医生问我什么原因,我说的理由不明不白,就没直接告诉他我失恋了。
他骂道,长你这么个年纪就要吃这种东西,以后的日子,还得怎么着。
有什么该想不该想的,想了没有结果就不想呗。
那天晚上我仍是睡不着,彻夜都是睁开眼,所有的欲望与颓废更没有得到解散。
哭红了眼,大概凌晨四点多体力支撑不住,终于睡了。
那时还没有听Renodia的钢琴曲,那时候还没有白日梦。
熬了很多个夜晚,熬到近乎呕心沥血。
他是我十八岁的天空里最明媚的太阳阿。
我倾注了所有的心思,把自己投在了他底下的种子里。
刻骨铭心似乎是笑话,没有人理解为什么我如此做。
大抵只是因为,我太懂得放而收不住了。
最后收得一塌糊涂,把种子都给拔掉了。
你说这哪能不揪自己的心,要睡便要累。
晚安。

评论

© Janice & life is awesome | Powered by LOFTER